焦点新闻News
焦点新闻News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成功举办“高校教改项目的选题设计、申报实施及成果奖培育凝练”“新时代高校师德师风建设与课程思政能力提升”双课题培训
出自:人力资源部   点击数:177   【字号: 】 【打印

1225日,由师培联合教育主办的“高校教改项目选题设计、申报实施及成果奖培育凝练”和“新时代高校师德师风建设与课程思政能力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班旨在提高高校教师教育改革项目的申报质量,推动教育教学改革的深入发展。我校100名高校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多位具有丰富教改项目申报经验的专家,围绕高校教改项目的选题设计、申报实施及成果奖培育凝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专家们结合自身的实践经验,为参训教师提供了许多实用的方法和建议,使得参训教师在教改项目申报方面受益匪浅。

在培训过程中,专家们强调了教改项目选题的重要性,指出一个好的选题是教改项目成功的关键。他们建议参训教师在选题时要紧密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关注教育教学改革的热点问题,力求选题具有针对性、创新性和实践性。

 


此外,专家们还就教改项目的申报实施进行了详细的指导。他们提醒参训教师要重视项目的可行性分析,确保项目的实施方案科学、合理。同时,要加强项目管理,确保项目的顺利推进。


在成果奖培育凝练方面,专家们表示,要注重教改项目的实践效果,通过对比分析、案例研究等方法,总结项目的成功经验和存在问题,为其他高校提供借鉴。同时,要积极参加各类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活动,争取更多的荣誉和认可。

期间还安排了实地考察、座谈会等环节,让参训教师有机会亲身感受先进的教育教学改革实践,拓宽了视野,提高了能力。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经开区机场东路83号 邮编:621000   联系电话:+86-0816-6357891  邮箱:cwyrlz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