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News
焦点新闻News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知识图谱构建与应用”“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综合能力提升”培训成功举办
出自:人力资源部   点击数:172   【字号: 】 【打印

 1218日,由师培联合教育为我校成功举办了一场以“知识图谱构建与应用”为主题的青年教师教学综合能力提升培训。此次培训旨在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特别是在现代信息技术如知识图谱等方面的应用能力,以适应新时代教育的发展需求。

培训邀请了多位在知识图谱领域有深厚研究和丰富实践经验的专家进行讲解和指导。他们从知识图谱的基本概念、构建方法、应用场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参训教师对知识图谱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掌握。

在培训过程中,专家们还通过实例分析,详细解读了知识图谱在教学中的应用,如如何利用知识图谱进行教学内容的梳理和组织,如何利用知识图谱进行教学资源的整合和优化,如何利用知识图谱进行教学评价和反馈等。这些实用的教学方法和技巧,对于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效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此外,培训还设置了实践环节,让青年教师亲自动手构建知识图谱,体验知识图谱的应用过程。通过实践,青年教师不仅深化了对知识图谱的理解,也提升了自身的技术应用能力。

 

据了解,此次培训是我校为提升青年教师教学综合能力而开展的一系列活动之一。未来,学校将继续加大对青年教师的培训力度,提供更多的学习和发展机会,以期培养出更多优秀的教师,为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此次培训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我校在提升青年教师教学综合能力,特别是在现代信息技术应用方面取得了积极的进展。我们相信,通过持续的学习和努力,我校的青年教师将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为我校的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做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经开区机场东路83号 邮编:621000   联系电话:+86-0816-6357891  邮箱:cwyrlz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