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News
焦点新闻News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举办“教学科研能力的提升和意识形态建立课程“培训研修班
出自:人力资源部   点击数:194   【字号: 】 【打印

1215日,由成都卓越无限教育主办的“教学科研能力的提升和意识形态建立课程培训”在绵阳市成功举办。本次培训旨在提升教师的教学科研能力,同时加强意识形态教育,为我校的教育事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本次培训邀请了多位在教学科研和意识形态教育领域有丰富经验的专家进行讲解和指导。他们从教学科研的基本理论、方法和实践,到如何将意识形态教育融入到教学中,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通过理论讲解和实践案例分析,参训教师们对教学科研和意识形态教育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如何将理论知识应用到实际教学中也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此次培训,参训教师们积极参与讨论,分享了自己在教学科研和意识形态教育中的经验和问题,得到了专家们的指导和建议。这不仅增强了教师们的学习兴趣,也提高了他们的实践能力。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经开区机场东路83号 邮编:621000   联系电话:+86-0816-6357891  邮箱:cwyrlz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