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News
焦点新闻News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成功举办“教学科研能力的提升和意识形态建立”课程培训研修班
出自:人力资源部   点击数:194   【字号: 】 【打印

在当今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教育的重要性日益凸显。然而,教育的目标不仅仅是传授知识,更重要的是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批判性思维。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必须不断提升我们的教学科研能力和意识形态建立。20231213日至15日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教师发展中心联合成都中教千为教育管理有限公司在成都举办了“教学科研能力的提升和意识形态建立”课程培训研修班。各二级学院优秀教师参与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建华教授;四川大学博士生导师,李辽宁教授;中国传媒大学传媒经济学博士,四川警察学院四川公安宣传舆论研究中心主任张学勤。

此次培训不仅传授了更多的互动式教学,如小组讨论、案例研究和实地考察等,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主动性,也加强了教师如何培养学生批判性思维能力的方法,通过让学生参与到科研项目中,让他们在实践中学习和成长。同时,也为我们的教师提供了与业界专家交流的平台,从而进一步提升了我们的教学科研能力。


通过这次培训,使我校教师在提升教学科研能力方面受益匪浅。在未来教学过程中,将继续努力,不断探索和创新,以提供更高质量的教育服务,培养出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批判性思维的优秀学生。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经开区机场东路83号 邮编:621000   联系电话:+86-0816-6357891  邮箱:cwyrlz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