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News
焦点新闻News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举办“全国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备赛指导与实战案例分享”及“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高校课程思政教学设计与示范课建设”课题培训研修班
出自:人力资源部   点击数:134   【字号: 】 【打印

1211日,由师培联合教育主办为我校教师进行“教学创新大赛备赛指导与实战案例分享”及“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高校课程思政教学设计与示范课建设”培训会在绵阳市圆满落幕。本次培训会旨在为我校教师提供一个交流教学创新经验、提升教学能力的平台。

本次培训会邀请了多位教育界专家和在往届全国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奖的教师代表,围绕教学创新的理念、方法和实践进行深入探讨。专家们结合自身的教学经验和实践,为在场的教师们提供了丰富的教学创新案例和实用技巧,使得培训内容既有理论深度,又具有实践性。

 

在培训会上,王艳教授分享了他在教学创新方面的心得体会,强调教师要善于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提高课堂教学的趣味性和互动性,详细介绍了如何在课堂上运用创新教学方法,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积极性。



此外,培训会还设置了多个分组讨论环节,让参与的教师们有机会针对自己在教学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交流和探讨。通过这种方式,教师们不仅能够借鉴他人的成功经验,还能够找到解决自己问题的方法和思路。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经开区机场东路83号 邮编:621000   联系电话:+86-0816-6357891  邮箱:cwyrlz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