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News
焦点新闻News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成功举办“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与教学设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研修班
出自:人力资源部   点击数:123   【字号: 】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文件精神,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进一步提高骨干青年教师教学综合品质及教学核心能力。2023年12月7日上午,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联合成都中教千为教育联合举办的“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与教学设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研修班于成都市展开。各二级学院优秀新晋教师参与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西华大学硕士生导师,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四川省“课程思政”示范教学团队负责人、四川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负责人、四川省创新创业教育示范课程负责人、四川省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负责人、四川省线上一流课程负责人、四川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吴昌东教授本次培训带领新老师更好地适应教学环境、掌握教学方法和技巧,以及了解学生的学习需求。


最后,参加此次培训的老师们都表示收获颇丰。他们不仅学到了先进的教学理论和方法,还与同行老师们建立了紧密的联系,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心得。通过本次培训,大家对未来教育工作充满了信心和动力。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经开区机场东路83号 邮编:621000   联系电话:+86-0816-6357891  邮箱:cwyrlz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