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News
焦点新闻News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数字化时代高校青年骨干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培训圆满结束
出自:人力资源部   点击数:133   【字号: 】 【打印

20231120日由楠山教育培训中心主办的“数字化时代高校青年骨干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培训”圆满落幕。此次培训旨在帮助我校青年骨干教师提升数字化教学能力,以适应新时代教育发展的需求。

本次培训为期2天 ,共有我校100名青年骨干教师参加。培训内容涵盖了数字化教学理论、数字化教学设计与实施、数字化教学资源的开发与利用等多个方面。通过专家讲座、案例分析、实践操作等多种形式,使参训教师对数字化教学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掌握。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数字化教学已经成为教育改革的重要方向。高校青年骨干教师作为教育的中坚力量,他们的教学技能和理念直接影响到学生的学习效果。因此,我校高度重视这次培训,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帮助青年骨干教师提升数字化教学能力,提高教学质量。参训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既有理论学习,又有实践操作,使他们受益匪浅。他们将把在培训中学到的知识和技能运用到日常教学中,努力提升教学质量,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做出贡献。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经开区机场东路83号 邮编:621000   联系电话:+86-0816-6357891  邮箱:cwyrlz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