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News
焦点新闻News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瑞兔呈祥 情满除夕 |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校领导看望慰问在校坚守岗位教职员工
出自:人力资源部   点击数:8897   【字号: 】 【打印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1月21日是农历除夕,值此辞旧迎新、阖家欢聚之际,学校多部门教职员工坚守工作一线,全力保障校园各项工作正常运行。晚10时,校党委书记左冬梅,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立新,副校长罗建光,校长助理、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副主任赵烽橒,分别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绵阳校区和梓潼校区,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教职员工,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谢意与新春的祝福。

“新年好,大家辛苦了,我们代表学校看望大家,给大家拜年了!”学生公寓、国际交流中心、两校区门岗......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大家亲切握手交谈,并代表龚珍旭校长向每一位教职工送上了节日慰问。在看望慰问中,校领导详细了解各值班点假期人员安排和设备运行等情况,对值守教职工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辛勤付出,保障节日期间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特别强调校园安全是假期工作的重中之重,同时叮嘱大家在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做好春节期间校园安全和后勤保障工作的同时,保重好自己的身体,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声声祝福送温暖,句句关怀显真情。学校的关心和慰问让教职工们倍感温暖、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将这份温暖化为工作动力,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站好岗、守好职、尽好责,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保障寒假期间校园的平安和谐、安全稳定。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让我们满怀憧憬和希冀,迎接新的一年!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福学校更加欣欣向荣,祝愿广大师生、海内外校友、所有关心和支持川文艺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身体健康、吉祥如意、阖家幸福、平安喜乐!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经开区机场东路83号 邮编:621000   联系电话:+86-0816-6357891  邮箱:cwyrlz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