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News
焦点新闻News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助力学校转型发展
出自:人力资源管理办公室   点击数:11043   【字号: 】 【打印

      2018年5月7日始,由副校长左冬梅带队,行政服务部部长杨子虎、人力资源管理办公室主任钟欣纯、副主任赵婷婷及相关工作人员为成员的调研组,进行了为期3天的学校人才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音乐舞蹈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传媒学院、文化经济学院、汤用彤国学院、思政与公共课教育学院、中国书法篆刻学院,与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等就师资、管理队伍建设及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并认真听取了各二级学院人才工作情况汇报。
      自我校转型发展以来,学校在建立健全体系机制的同时,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在人才环境建设、人才平台搭建、创新型人才引进等方面取得了初步成效。
通过本次调研,左副校长总结指出:我们要认真研究、梳理采纳、总结经验。同时,要努力探索、打开视野、拓宽思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打造一支高水平、高质量的人才队伍而不懈努力,更好培养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助力学校不断转型发展。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经开区机场东路83号 邮编:621000   联系电话:+86-0816-6357891  邮箱:cwyrlz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