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News
焦点新闻News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师生在四川省第三届职工诵读比赛决赛中荣获金奖
出自:人力资源部   点击数:9094   【字号: 】 【打印

奋斗成就永恒,劳动开创未来。3月13日,在“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四川省第三届职工诵读比赛决赛中,由我校数字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教研室副主任崔宏羽教师和音乐舞蹈学院13名舞蹈学生共同演出的诵读作品《平凡的世界,不平凡的诗篇——致敬劳动者》荣获诵读组比赛金奖。

本次大赛得到了全省各市(州)总工会,省产业(局)、企业集团(公司)工会的大力支持和广大职工的热烈欢迎,累计收到参赛作品139件,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6个作品脱颖而出进入了决赛。决赛全程在四川观察APP,四川工会视频号、抖音号,中国网四川上进行同步直播。数据显示,决赛吸引了100多万职工在线观看。

崔宏羽老师和13位学生用激昂、动人、奋进的朗诵和舞蹈展现了各行各业普通劳动者在平凡岗位上的风采,展现广大劳动者在劳动中创造幸福,在奋斗中成就梦想……感人的故事、声情并茂的讲述,引发观众的强烈共鸣,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据悉,近年来,四川省总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团结带领全省广大职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中国梦·劳动美”“强国复兴有我”系列职工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展示了全省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的风采风貌,弘扬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经开区机场东路83号 邮编:621000   联系电话:+86-0816-6357891  邮箱:cwyrlz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