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News
焦点新闻News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举行2019年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会
出自:人资   点击数:17913   【字号: 】 【打印

                            
      2月26日上午,我校2019年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培训会由校党委书记雷原主讲,会议由综合业务部副部长薛海燕主持,新进教职工50余人参加会议。
首先,全体新进教职工进行了入职宣誓,雷书记为新进教职工代表佩戴了校徽。
       雷原书记代表学校向新进教职工表示热烈欢迎,并针对我校的办学特色、发展历程和大家进行了交流。随后,雷书记为大家做了爱岗敬业专题培训。他强调:教师的使命在于“传道、授业、解惑”,希望老师们要有崇高的理想和道德,有博通的知识水平,不断加强理论与实践结合,因材施教,做一名优秀的教育工作者。雷原还就习近平总书记到北京师范大学看望和慰问广大师生时的讲话和大家做了分享:要做有理想信念、有良好的道德情操、有扎实的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好老师;同时广大教师要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坚持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德高为师、身正为范”,希望老师们一定要加强自身学习,注重文化和道德的传承,做好榜样和辐射作用,坚定信念,始终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2020年是我校转设验收的关键时刻,希望老师们要以主人翁的精神和学校一起共同努力,共同发展。
  此次培训帮助新进教职工快速融入学校,为提高适岗能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
                                                               (综合业务部 宋洁 图/文)雷书记为大家佩戴校徽

雷书记做迎新致辞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经开区机场东路83号 邮编:621000   联系电话:+86-0816-6357891  邮箱:cwyrlz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