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News
焦点新闻News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我校举办2018年新进教师岗前培训会
出自:人力资源管理办公室   点击数:8396   【字号: 】 【打印
          为加强新进教职员工对学校发展历程及相关制度等各方面的了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3月13日,我校2018年新进教师岗前培训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名誉校长、文化经济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雷原出席会议。
      会上,雷原代表学校向新进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讲述了我校发展历程。雷原教授以“治国八道,德为首”为开端,阐释了治国、治校之道。他提到,大禹治水,以仁爱之德,赤城之心,克勤于家、克俭于邦的精神为后世所景仰。同理,在爱岗敬业方面,要将修德做人、读书明礼、教学育人三者合而为一,方可成为合格的、优秀的、伟大的老师。
     随后,教育教学管理部、合作交流部、财务与资产管理部以及行政服务部相关负责人分别对本部门的相关工作规章制度以及办事流程做了详尽的介绍。经过培训会后,新进老师们对我校教学环节、教研、教改、科研以及教学奖励等方面有了深入的认识。一位参加培训的新进老师表示,在熟悉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的同时,身为教师还应在学团工作、学校国际合作交流等工作方面发挥积极的引导作用,以学生为中心,发展学生为目的,充分发挥学生创新、创意、实践的能力。
     据了解,此次培训会将持续两天。此项工作的开展使新进教职员工熟悉了学校相关规章制度,明确各自的岗位职责要求。参加培训的新老师表示,将尽快认识、认同、理解、融入我校,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的建设以及未来的发展作出贡献。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经开区机场东路83号 邮编:621000   联系电话:+86-0816-6357891  邮箱:cwyrlz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