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News
焦点新闻News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举办“高校教改项目的选题设计、申报实施及成果奖培育凝练”“新时代高校师德师风建设与课程思政能力提升”双课题培训研修班
出自:人力资源部   点击数:166   【字号: 】 【打印

为全面落实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要求,深入推进教学改革与研究,培育高水平教育教学成果,提高申报工作针对性,加强对申报工作的管理。同时为深入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等相关文件要求,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和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全面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2023年12月23日上午,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联合北京师培联合教育咨询中心举办的“高校教改项目的选题设计、申报实施及成果奖培育凝练”与“新时代高校师德师风建设与课程思政能力提升”双课题培训研修班于贵阳市展开督导与评价办公室与各二级学院优秀骨干教师参与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西南石油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硕士生导师,张华春教授;原中山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王金发教授;贵州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博士生导师,教育学博士,安世遨教授;西安交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周屈兰教授;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教授、前任院长美国乔治亚州立大学高级访问学者游永恒

 


此外,本次培训老师们分享了各自的教学经验和困惑,使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更深入的了解了彼此的工作方式和理念。


总结起来,此次训提供了互动与合作的平台,使教师们在互相学习中成长,同时也加强了团队合作的意识。我们期待着更多这样的培训机会,为教育事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经开区机场东路83号 邮编:621000   联系电话:+86-0816-6357891  邮箱:cwyrlz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