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News
焦点新闻News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与教学设计能力提升”课题培训研修班圆满成功
出自:人力资源部   点击数:150   【字号: 】 【打印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的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与教学设计能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129日,成都中教千为教育管理有限公司近日在绵阳市举办了一场培训活动。此次培训邀请了多位课程思政领域的专家和教育界的知名教授,为我校近100名教师提供了一次深入学习、交流和提升的机会。

本次培训围绕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与教学设计能力提升,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角度,深入剖析了课程思政的内涵、特点及其在教育教学中的重要地位。专家们通过案例分析、互动讨论等形式,帮助参训教师掌握课程思政的教学策略、教学方法和评价体系,提高教师的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与教学设计能力。

在培训过程中,专家们强调了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的重要性,指出课程思政示范课是推动课程思政工作深入开展的重要抓手,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关键。他们鼓励参训教师要紧密结合自身学科特点,创新课程思政教学内容和形式,将课程思政融入课堂教学全过程,培养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社会责任感。

此外,培训还设置了多个实践环节,让参训教师亲身体验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和实施过程,提高教师的实践操作能力。通过模拟教学、教学设计展示等形式,参训教师们充分展示了自己在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与教学设计方面的成果,获得了专家们的高度评价。


通过此次培训,我校将继续加大对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与教学设计能力提升培训的投入和支持,为推动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也呼吁广大教师要不断提高自身的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与教学设计能力,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智慧和力量。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经开区机场东路83号 邮编:621000   联系电话:+86-0816-6357891  邮箱:cwyrlz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