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News
焦点新闻News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成功举办“基于OBE理念的课程教学设计与教学评价暨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研修班
出自:人力资源部   点击数:125   【字号: 】 【打印

为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加强课堂教学建设2023年11月25日上午,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联合北京师培联合教育咨询中心举办的“基于OBE理念的课程教学设计与教学评价暨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研修班于成都市展开。教师发展中心、教学科研管理部、质量管理与评价办公室、各二级学院优秀骨干教师参与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北京师范大学李芳教授、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专家委员会委员冯晓云博士、内蒙古民族大学于洪涛教授主讲。参与教师围绕项目所学,结合自身教学实践,进行了学习心得分享和讨论。


同时,此次培训研修班也增进了教师间了解,激发了不同学科领域教师间思维碰撞,促进了专业融合和资源共享,为教师开展跨学科深度交流与合作创造了机会。


最后,基于OBE理念的课程教学设计与教学评价暨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研修班在严肃、热烈、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经开区机场东路83号 邮编:621000   联系电话:+86-0816-6357891  邮箱:cwyrlz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