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News
焦点新闻News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十年风雨,感恩有您”——我校老教职工4-8月集体生日会圆满落幕
出自:人力资源管理办公室   点击数:13973   【字号: 】 【打印

为提升教职工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密切联系群众,给教职工以“家”的感觉,积极打造和谐温馨的校园氛围。由学校牵头,校工会、人力资源管理办公室出台“十年风雨  感恩有您”活动,从四月开始,为进校工作满十年及以上老教职工过生日,送祝福。

本学期一共为73名老教职工举办了四场集体生日会,当“祝你生日快乐……”这熟悉而美妙的旋律响起,寿星们点蜡烛、众人齐唱生日歌,并虔诚地许下了自己的生日愿望。在温馨的生日会现场,老师们品尝着蛋糕,分享着自己的生活、工作趣事。与会领导向在场的寿星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生日祝福,愿老师们事业进步、生活幸福美好,感谢老师们的辛勤工作,希望老师们继续不忘初心,和学校共同成长。

为教师过生日送祝福,是我校今年关心老教职工,情系教师的又一项举措。这对促进老师间的友谊和情感交流,增强归属感和幸福感,激发工作动力等都有着重要的意义。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经开区机场东路83号 邮编:621000   联系电话:+86-0816-6357891  邮箱:cwyrlz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