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News
焦点新闻News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我院召开2017年专业技术职务申报培训会
出自:人力资源管理办公室   点击数:11230   【字号: 】 【打印

    10月23日,我校2017年度专业技术职务申报培训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此次培训为期半天,全体专业技术职务申报人员及从事相关工作的经办人员均参加了培训会。

    2017年是职称评审权力下放到学校自主评聘的第一年,学校高度重视这次专业技术职务申报工作,为确保顺利地开展2017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学院职称改革工作小组办公室专门组织了这次有针对性的培训,让老师们对职务申报流程、各类表格填写、材料报送等要求有更明确地认识和了解,以便更好地进行专业技术职务申报。

    培训会上,陶建华老师就如何进行职称申报及申报职称时应该注意的问题与参训人员进行了交流,并且专业技术职务申报流程及填表说明作了讲解,并重点对教师们关心的职称评审资格、材料填写、材料装订、材料报送等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现场回答了老师们的疑难问题。

    10月23日下午,我校为参加此次职称英语考试的教师,安排了系统性为期一周的培训,下午六点钟正式开班。人力资源管理办公室钟欣纯主任对就本次职称英语培训的重要性做了强调及安排。职业教育学院范高林院长希望参加职称申报的老师珍惜学校提供的良好的科研、学术平台,不断增强自己的科研意识、学术意识。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经开区机场东路83号 邮编:621000   联系电话:+86-0816-6357891  邮箱:cwyrlzy@163.COM